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户清醒的后果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8 13:42

几个不同行业的朋友感慨工作越来越不好做,如果自己的客户清醒了,就会很麻烦!

采购商:如果我的客户清醒,就会要求款到发货!

老师:如果我的学生们清醒,就会不断质疑死板的教科书,课很难正常讲下去!

销售人员:如果我的客户清醒,就会要求货到使用后无质量问题再付款,弄得我很被动。

一个一直默默听大家高谈阔论的老者淡淡地说:如果我的客户清醒了,我就会吓死!

众人:什么行业这么恐怖?

老者:殡葬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