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也有比他高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7 16:43

“你看你,有什么啊,和人家老王比比,你是哪样能和人家比啊?人家不是和你同学吗?不是一起到单位来上班的吗?现在呢?人家是工资、职位都超过你!”这话是老李老婆天天要对老李必讲得功课。

一日,刚回家,老婆又开始唠叨了……老李打断了老婆的话,大声说:“你就知道我什么都比他低,我也有比他高的地方。”

“什么?你提干了?涨工资了?”

老李掏出体检单说:“看,我血压比他高,血脂比他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