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关足球的搞笑段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7 16:43

1、足球场上,一方的边锋跑到裁判跟前问:“对不起,您的狗是什么品种?”
“我压根就不养狗。”
“不会吧!盲人竟然不用导盲犬?”

2、足球教练在赛前对他的队员们面授机宜:“你们抢不到球,就往对方腿上踢!”
一队员忽然道:“比赛用的球去那儿了?”
另一队员:“不用找了,没球一样踢。”

3、足球解说员四大特点:1.像班主任,有事没事总点名。2.像冷饮贩,一到门前就大喊。3.像事儿妈,一个典故天天讲。4.像小知县,偏爱一方太明显。

4、我看球的相当一部分乐趣来自于:难得看这么一群千万富翁跑得脸红脖子粗,摔得人仰马翻,我真仇富,心理真阴暗!

5、上帝决定和撒旦举行一场足球赛,上帝对撒旦说:“我赢定了,因为我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撒旦回答:“你别高兴太早了,我请的是中国裁判。”

6、有这样一群运动员,他们不是举国体制中的训练机器;日常费用来源于企业赞助,不花纳税人的钱;他们在赛后从不会感谢国家感谢政府;他们上场总是带着轻松的心态,尽管他们知道奖牌永远和他们无缘,虽然他们每次上场都是失败,但却屡败屡战坚持不懈,他们很好地诠释了奥运精神,这就是---中国男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