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态度那么好,老婆还凶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4 14:19

      1、老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每天都那么迟才回家?

老公:老婆,天地良心啊,你说我这样要钱没钱,要人样没人样的谁会看上啊?除非她瞎了眼……

啪……老婆走上来就是一嘴巴:尼玛,你敢骂我,我就是瞎了眼吗?

2、老婆:你竟敢藏私房钱?哼哼,幸亏我有手段,要不然……快给我说说,要不然……

老公:我就藏了这一会,就这么点……

老婆:鬼才信你,老实交代……

老公:老婆,我发誓,如果以后在藏私房钱,就生个儿子没屁眼……

啪……老婆大怒:给我跪那,没有一小时不许起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