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允许进入卫生间名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6 12:08

秘书递给我一份资料说:“这是经理安排给你的美差。”
拿着这份资料,我脆弱的心变得忐忑不安,一连三天,抓着耳朵又挠腮。苦思冥想,睡不着觉。
经理安排给我的这份美差,真是坑爹!
他居然让我草拟一份,允许进入卫生间人员的名单!
哎!卫生间这地方,人人都得进。我不让谁进,谁就会找我拼命!
但是,经理交代的任务,总不能这样拖着,该办还得办啊!
我只好把公司所有人员的名字,写在一张白纸上,然后巧妙地运用排除法,开始拟这份名单。
我用红笔把小朱的名字第一个圈了,她前几天就辞职了,不可能来公司上卫生间的。我又用红笔,把小马的名字圈了。这小子手无缚鸡之力,是个平时吃饭不积极,大脑袋有问题的主,不让他上卫生间,他也不敢拿我怎么样。
看着长长的一串名单,才圈了俩个人。我一狠心,把秘书的名字圈了。秘书天天便秘,上不上卫生间都一样。
最后我怀着复杂和大不敬的心情,把经理的名字圈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