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局长的书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6 14:50

局长过生日,约了几个下属到自己家里热闹一下。
下属们到了局长家里,下属们在客厅看到局长亲自写的一幅书法:“天道酬”
下属们看着这三个字摸不着头脑,突然一位下属说道:“我明白了局长写这幅字的用意了,其实这是局长的自谦之辞,天道酬勤,却偏偏少了个勤字,只是局长为了时时鞭策自己要勤快,局长啊,你太辛苦了,你也应该抽空休息下。”
另一个下属笑道:“我看不然,局长饱读诗书,学富五车,依我看局长这天道酬三个中,酬乃是通假字,实际是天道愁,抒发了局长忧国忧民的情怀,局长你实在是尽职尽责,我们要好好向你学习。”
这是局长夫人过来道:“呦,这么开心,你们聊什么呢。”
下属说聊局长的这幅书法呢?
局长夫人笑道:“嗨,你们局长啊就是傻缺,不懂书法,还要写,你看屁大点的纸,每个字写那么大,这倒好,最后一个字写不下了,你说是不是傻!”
下属石化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