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帝评十二生肖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2 15:01

庭选出了十二生肖,玉帝亲自给他们排了次序!
对此次序,众仙很不理解。
玉帝解释道:当官的一把手,没什么长远目光不要紧,但要够机灵,善于钻营,老鼠当之无愧;当然也需要埋头苦干,真正会做事的骨干来当二把手,老牛再合适不过;接着就需要一个镇得住场面的人物,这当然是老虎;鼠牛虎就组成一个领导班子,接着就需要一个八面玲珑,可男可女,能内外沟通的公关角色,明显是为兔子量身定做的;龙是官二代、富二代,关系网庞大,可排第五;蛇够阴险,用来阴人再好不过,虽然很重要,但毕竟见不得人,故排中间--第六;里里外外,都需要人跑腿,这也是个比较重要的角色,留给马,排第七;出了事,总有找个人出来担着,这位子不用干活,光替罪即可,也不能亏待他,给老羊,排第八;一个集团总要有个文娱部门,猴子就很合适,可以给大家耍乐,但毕竟不怎么重要,所以排第九;还有一些琐碎甚至下作的事情,领导不能干,就专门给鸡鸣狗盗之辈,所以鸡排第十,狗排十一!
从仙又问:那猪呢,虽然是末位,但毕竟是公务员,猪啥也不干,也不用替罪,怎么给他?
玉帝笑道:猪的存在,就是要给前面的人以优越感。很多人就指望这个活着呢!
众仙拜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