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逗笑笑话4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3 17:28

1.写作文
高中时候写作文,题目是我心目中的老师。一同学的作文交上去之后,老师直接哭了,被感动的。据说他是这样写的:我有一个漂亮的老师,生的花容月貌,皮肤水嫩光滑,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走路屁股一扭一扭,说话嗲声嗲气……忘说了,那是个男老师!

2.吃亏的总是员工
清明节来了,我们还要加班赶一个程序,一同事问老板:老板,我们加班有钱吗?老板:有,我放在阎王那里,随时可以去提现。同事不说话了。清明过了,老板回来了,问同事:程序出来了吗?同事:早就好了,我帮你快递到阎王那里了,有空的时候你顺便去拿下吧。同事又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儿,老板说:那个谁,麻烦跑一趟,取下程序!

3.不怪哥哥
爸爸给妹妹买了一个玩具,哥哥也很想玩,就问妹妹要,妹妹不给,哥哥就抢了,还威胁妹妹说:要告诉爸爸是你自己给我的!爸爸回来了,看到妹妹在哭,哥哥拿着玩具正玩的开心,走过去就给了哥哥一巴掌,妹妹赶紧过去拉住爸爸说:不怪哥哥,是我给哥哥的!爸爸:那你为什么哭啊?妹妹:因为哥哥抢我玩具的时候非要我这么说!爸爸转身又给了哥哥一巴掌。

4.蚊子姐妹短幽默
蚊子姐妹来到一户人家,妹妹进门就在找男主人吸上了,姐姐半天没动静。
蚊子妹妹:你怎么还不开始?
蚊子姐姐:我好不容易美白的!
蚊子妹妹:那有怎样?
蚊子姐姐:你没看他是非洲人啊!那么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