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国爆笑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2 15:42

1曹操派先锋官张郃率二十万大军分四路讨伐诸葛亮。在众人眼中,诸葛亮的溃败在所难免。

结果很出乎意料,张郃的大部队竟然被诸葛亮派几百人包了饺子。张郃最后只率领几十人跑回老巢。

曹操大怒,就要把张郃斩首。

“丞相,实在不怪张将军啊,怪诸葛亮太狡猾了。”有人说道。

“怎么了?”曹操问。

“诸葛亮在每个路口都建了车马收费站,要不是张将军有主意,死活不批准大部队通过,我们连国库也被诸葛亮收空了。”

2却说关羽温酒斩华雄后,美名传四方。

“二哥,你真有耐心,要是我,一定先喝酒。”张飞叫着。

“三弟,你不懂,我要是喝了酒,就连出战的资格也没有了。”关羽说道。

“啊?奶奶的熊,谁敢剥夺你的资格?”张飞怒吼。

“废话,交警会查酒驾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