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激白龙马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2 16:04

白龙马走得很慢!

唐僧道:“小白龙啊,当初菩萨可是说你日行千里的,可你怎么走得这样慢?”

白龙马本是龙子,如今被当马骑,心中有怨气,自然不肯跑快,不鸟唐僧。

唐僧自语道:“我明白了,我之前是没参透菩萨话中的深意,你一定是要被‘日’,才会行千里吧。

悟空,八戒,沙僧,你们都来日一日,这样它就能行三千里,没过多久就能到西天了!”

白龙马差点吓尿,赶紧撒腿飞奔起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