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女朋友去喝咖啡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2 16:04

一个男孩带着刚认识的女朋友去喝咖啡。走进咖啡店时,女孩愣了一下,两人进了一个小包厢。一会儿,服务员来了,是个帅气的小伙子,问他们要吃什么?男孩点了很多东西,第一次嘛,得大方一些,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男孩温柔地看着女朋友,一脸的幸福,这时,咖啡来了,小伙子送来的……男孩凑到女朋友面前倒咖啡的时候,小伙子又进来了,说有事可以叫他……男孩夹了一块肉要往女朋友嘴里送的时候,小伙子又进来了,问要不要加糖……女孩不小心把咖啡倒裙子上了,男孩拿了纸要帮她擦的时候,小伙子又进来了,问要不要加咖啡……

男孩终于生气了,大声地责问:“没叫你的时候不要进来好不好,进进出出的,你这是怎么回事?”

小伙子也大声地说:“我还想问你呢,为什么带着我的女朋友来喝咖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