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区第一个三证齐全的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1 16:33

两位多年不见下岗了的老同事偶遇。

甲:这么多年不见,经济收入有保障了没有?

乙:经过我多年的努力,这回终于也能享受政府部门的特殊待遇了。

甲:啊,这么说你是今非昔比了。那你是通过什么渠道搞到政府的特殊待遇的?

乙:实话告诉你,我是咱们全区第一个拿到三证齐全的人,也就是说,咱们区只有我一个人能享受这种特殊待遇。

甲:那你能不能告诉我,如果我也想享受这种待遇,需要办理那三证?

乙:那就我不瞒了,这三种证你肯定根本就办不来。

甲:那你是怎么办来的呢?

乙:第一、我父母双亲都不在了,我又没成家,社区就给我办理了个五保户证;第二、我患有严重的心梗疾病,丧失了劳动力,社区又给我办理了残疾证;第三、我没有经济来源,社区又给我办理了低保证。

甲:卧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