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人招聘和抠门老板、经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1 14:31

1、报社到学校招聘记者,面试那天,应聘者纷纷打来电话,说保安不让进大楼,希望报社能派人下去接一下。
考官答复,如果这都对付不了的话,还是别做记者了。
番各显神通之后,大部分同学都进来了。
后来,翻墙进来的成了狗仔队;讲理进来的成了评论员;软磨硬泡进来的去跑采访了;撒泼打滚进来的都提拔成了主编;硬打进来的,顶替了保安。

2、员工:“老板,您把我的工资再涨涨吧,我老婆说我的收入太少,没法再和我在一起,她要离婚。”
老板:“我要是你的话,我会考虑趁这个机会再找一个会过日子的老婆。”

3、中午大家都吃饭去了,只有一位同事还在工作,这时经理进来了。
同事:经理,你应该给我涨工资啊,我吃饭时间都工作!
经理:我不扣你的工资就不错了!工作效率这么低!

4、同事甲:真累啊!经理又给我加活了!
同事乙:上班族就这样!拿着包月的工资,干着不计流量的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