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龟兔新赛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2 15:02

乌龟和兔子又打赌赛跑了,这回谁跑赢了就得叫对方爷爷。
动物界都震动了,其他动物听到后都纷纷跑来看他们比赛。
兔子骄傲地说:乌龟,三局两胜,第一会合,我让你先选地方!
乌龟没有矫情:我选的地点就是前边的河流,谁最先跑到对岸就算赢。
兔子愣住了,这河流都没有桥,10米宽,我可不会游泳,怎么过去啊,而乌龟会游泳。它心里不停地咒骂,该死的乌龟居然耍我。
兔子想了一会直接认输了,动物界的动物一片哗然,这都没跑就兔子就输了一局。
兔子越想越气,第二局是它选地方,它心想这次你还不完蛋,跟我斗没门。
兔子:从这里开始跑,谁最先跑到前边那个山头谁就赢。乌龟,这路程起码有500米,我看你这次还怎么耍赖。哈哈,不行就早点认输吧。
乌龟:哈哈,过了那么久你以为我还是原来那只乌龟么。兔子,你太得意了,我已经进化成忍者神龟了!
兔子大惊失色:难道就是传说中能直立行走的忍者神龟!
乌龟:没错!变身!
变身后的乌龟非常拉风,轻易地超过了兔子。后来,兔子每次见到乌龟就叫龟爷爷,而乌龟每次见到兔子就叫龟孙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