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子与爸爸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4 12:06

      小明问爸爸大明道:“爸爸,爸爸,为什么小头爸爸总是那么开心。”

小明的爸爸说道:“自己儿子得了智障,还康复的这么好,谁不开心啊。”

小明一愣道:“爸爸,你咋知道大头儿子是智障。”

小明的爸爸哈哈大笑道:“不然,他为啥脑袋那么大,肯定是有病啊。”

小明不死心的问道:“那为什么大头儿子的妈妈也成天乐呵呵的。”

小明的爸爸哈哈大笑道:“他老公长那个B样,不用担心会搞外遇,成天按时回家,她干嘛不高兴啊?”

小明接着问道:“那为什么大头儿子整天那么开心?”

小明的老爸接着说道:“拍了个智障的故事,还那么多傻B追看第二部,隔谁谁不开心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