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着调的恋爱男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1 18:21

1、男:出来吃个饭吧。
女:没时间
男:这才几点没时间 ?
女:这工作时间不固定

2、一位女孩跟一位男孩私奔了...... 搭着出租车到了车站...... 要付钱时......
司机回头跟他们说: 不用了!你女友的父亲已经把车钱付清了......

3、一对情侣呕气,彼此决定“惩罚”对方,一个星期互不通电话。
一个星期后,女方先开口了:“既然你能忍得住一星期不打电话,我就忍得住七天不接电话。”

4、女孩收到未婚夫的来信,只见信上写着:亲爱的,我想念你,想念你那金色的鬃发,浅蓝色的眼睛,高高的颧骨,还有你左手上的伤疤以及1.65米的身高。
女孩的朋友见了来信,说:这封情书确实少见,你的未婚夫是干什么的?
他在警局里专门写寻人启示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