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模仿比萨斜塔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2 19:40

甲横眉立目道:“这是什么楼啊,我还没到跟前,就看到这楼是歪的,还有用的料,明明合同里规定用钢筋,你这倒好,钢筋比铅笔都细,这工程......”
乙偷偷递给甲方一个信封,然后小声说:“赶工期,来不及纠正了,不影响住,钢筋的事你家领导知道这事。”
甲一只手摸了摸信封的厚度,另一只手擦擦额头的汗,和蔼说道:“这工程还是不错的,这用料,嘿足啊,钢筋比面条粗多了,这造型,别致,新颖,好极了,还有些意大利艺术气质。”
乙听了摸不着头脑,问:“大楼是按设计图设计的,现代风格啊。”
甲一拍肚皮沉声道:“你们这些土豹子懂什么,这楼角度倾斜明明是模仿比萨斜塔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