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骡子的宣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5 17:44

马年到了,到处是马的形象,马无处不在,大受欢迎。对此,骡子十分的不满,它说,大家都是四蹄动物,都吃的是草,为什么马就炙手可热,而我就没人理睬呢?

它将自己和马做了对比,认为并不比马差,发表如下宣言:

1、马长的漂亮,这我比不上;但我有马一半的血统,所以我也算漂亮,至少有马一半的回头率。所以管马叫骏马,也应该叫我“骏骡”。

2、马跑得快,这我比不上;但我的耐力比马大,所以,马力应改为“骡力”。

3、马比较张扬,爱出风头,容易惹是生非;而我比较务实,埋头苦干,符合闷声发大财的规律,所以,应该将马到成功改为“骡到成功”。

4、马的虚荣心强,喜欢被夸奖,被人家拍屁股;我何尝不是这样,我听到好话就要在地上打滚,高兴得撂蹄子,所以,拍马屁要改为“拍骡屁”。

5、马性感,迷人,生育能力强,叫白马王子;而我,看上去威猛,唬人,没有生育能力,但更符合计划生育的精神,应该将我树立为计划生育的代言人。所以,应该叫我为“黑骡皇帝”。

有这五条理由,骡子上书生肖委员会,建议将马年改为骡子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