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治碰瓷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5 17:40

在公交车站等车,一个女的不知从哪里跑过来,刚一见面就扑过来抱着我。

一位男子从旁边走过来说:“臭小子,你狗胆包天,敢抱着我老婆。”

我说:“你没看到,是她扑过来抱着我的。”

男子说:“我不管你们谁抱谁,反正你抱我老婆了。”

我说:“你想怎么样。”

男子说:“要么赔一千块,要么跟我去派出所,我告你调戏良家妇女。”

我忽然急中生智,一把推开她,“啪”给了女的几个耳光说:“昨天咱们在一起亲热的时候,你说你没结婚,今天哪又冒出来个老公,你这烂货,给老子滚。”

男子看着女的,脸都气绿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头也不回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