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色的新年祝福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5 17:07

红:我只想吃红利拿红包,绝对不去在学生成绩单上挂红灯笼,免得孩子被大家羞红了脸。

橙:我只想做橙子,成果实在。不想去给大家发橙色警报,让人心惶惶。

黄:我只想做黄金,当一个硬通货,从不贬值。不去黄了花草和书刊,毒害生命。

绿“我只想做绿色食品,健康消费者的身体。不爱出人头地,给男人戴绿帽子,也不给股民绿线,怕大家肠子悔绿了。

青:我只想唱青春之歌,给青年带来欢乐。不希望青年打得青一块紫一块,也不希望青年上青楼。

蓝:我只想给人们画蓝图,图谋事业。不让坏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而是一代不一代。

紫:我只想送人们一朵紫金花,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不让紫外线伤害细皮嫩肉的女同胞。

黑:我只想赠予大家一块黑金,脱贫致富。绝不黑了大家的电子帐户而劫掠大家的钱财。

白:我只想象白马王子一样生活,女孩就是白富美。不会打一张白条,不发生讨薪事件。

灰:我只想演灰太狼,搞笑生活,快乐大家。不灰心丧气,没有灰色收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