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羊姐吃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2 19:39

自从交上男朋友,山羊姐照镜子的次数就更加频繁了。每当看见下巴上的胡子,山羊姐就会不由自主地“咩咩”叹气!
这天山羊姐去给男朋友送霄夜,老远就看见男朋友扶着绵羊妹妹的腰,样子极为亲热。
山羊姐可气坏了!走上前去,举手就打了男朋友一耳光!
公山羊捂着脸说:“你这是发的什么疯?好生生的为什么打我?”
山羊姐姐说:“你嫌我下巴上有胡子就明说,为什么瞒着我和绵羊妹妹鬼混?还用手扶着她的腰?”
委屈的公山羊说:“你明明知道我是教体操的!扶绵羊妹妹的腰,那是工作需要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