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被妖怪捉去后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3 16:24

唐僧师徒去取西经的路上一路遭遇妖魔鬼怪。可是,孙悟空多次不在唐僧身边。

于是,唐僧一咬牙,一跺脚给每个人买了一部手机。有一天,唐僧又被妖怪捉了去。

唐僧在大急之下,向妖怪提出拿赎金换人。唐僧就把三个徒弟的手机号码给了妖怪。

过了一会儿,妖怪回来了。妖怪走到唐僧面前给了他一巴掌:你是不说有人回来赎你吗?我打孙悟空的号码,提示我,号码不在服务区!

我打猪八戒的号码,提示我说:您好!需要按摩吗?

我再打沙悟净的号码,结果传来一个女子的声音:您好!您需要贷款吗?

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和尚?是不是取经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