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保险电话的方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15 17:28

前些日子,我接到了保险的电话,当时我的内心十分气愤,肯定不是淘宝就是那个银行把我的资料给泄露了,不过还是很安静的接通了电话道:“你好!”

电话里面说道:“您好,我是保险公司的,请问你现在都是用什么来出行的呢!”

我一脸平静的说道:“我用腿出行,咋了?”

此后,我和保险扯了半个多小时,说的我口干舌燥后才结束了电话。

从此以后,保险公司天天都给我打电话,搞得我是苦不堪言,想骂却骂不出口,实在让我很是纠结。

那天,我老婆也接到了保险公司的电话,吓得我一阵手足无措,就听里面问道:“您现在都是用什么出行的?”

我老婆很淡定的说了句:“担架!” 一秒后,那边电话挂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