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从老公朋友口中问出老公有没出轨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9 10:29

宁儿:万子,你大哥在外面的那个女的真的很漂亮吗?

万子:嫂子,大哥外面没女人!

宁儿:不用替你大哥隐瞒了,他都招了!

万子:嫂子,真没有!

宁儿:气死我了,他居然说那狐狸精比我温柔!你说我们谁温柔?

万子:嫂子,哥真没有……

宁儿:他个王八蛋,他居然嫌我说话大声,说她就不会这样,还说她体贴,不像我粗枝大叶!

万子:嫂子……

宁儿:最最过分的是,他说她比我年轻漂亮,身材更好,皮肤又水又嫩!老是表扬她小蛮腰,大眼睛,瓜子脸,性感富有诱惑力,对我却嫌七嫌八的!你说她真的有那么好,那么漂亮吗?

万子:嫂子,我也不知道大哥眼睛被什么给糊了,居然找了个那样的女人,不漂亮也就算了,脾气还很坏,真不知道大哥怎么就把她当宝了呢!

宁儿:好,你都说了,看你大哥还怎么嘴硬!我现在就去拆了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