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林好声音的经典评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9 14:59

美丽的大森林王国组织了一场森林好声音的大赛,以下就是精选评委们的经典言论。

汪汪狗老师点评百灵鸟的表演问:你有什么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百灵鸟说:我的梦想是让大森林都能听见我的好声音。汪汪狗老师说:嗓子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百灵鸟说:嗓子就是我的全部。我就是为了让别人听到我的好声音。汪汪狗老师接着问:感觉是有话要说,对吗?百灵鸟说:xx,我不是都说了的么?

哈麒麟老师点评叫花鸡母女:少数名族啊,女儿唱出了青春,妈妈唱出了人生。辣子鸡老师接着点评:这么巧,我也是少数名族的,我年轻的时候也有那个劲,但是没有你那个犯,真是太犯贱了。

牛饭饭老师点评猥猥兽:好的声音不等于杂技,你站在这里是来歌唱的,这要远远胜过你是在唱歌。昆昆虫说:就是,就是,看得出来,看不出来都要像个唱歌的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