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子,以后看你怎么混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0 14:36

一个新来清洁工伯伯来到经理办公室,对经理发火:你们部门怎么搞的,楼道上老是扔垃圾,信不信老子去总裁办投诉。

经理说:不就是一点垃圾吗,没必要这么上火吧。

那老头说:什么?没必要上火,好啊,谁爱干谁敢,反正老子就不扫了,也不和你们这群小鸡崽子瞎掰掰了,老子这就去投诉。

部门的人都看着这老头,心里很是不爽,说完老头转身走了出去,小张走过去对经理说:经理,这老头他妈谁呀?要不要我修理他,这完全不把我们部门放在眼里,他谁呀?

经理说:我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