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乾隆考和珅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0 14:36

乾隆穿越到他的未来一百年后逛了一圈儿,又穿越了回去。

于是,他对和珅说:“和爱卿,朕考考你未来社会的几个治德治政纲要如何?”

和珅说:“万岁爷英明,在下听旨!”

乾隆问:“第一回:什么是‘五讲四美三热爱’?”

和珅答:“五讲是:讲吃、讲穿、讲玩、讲钱、讲权。四美是:坐轿美、住宅美、吃喝美、穿着美。三热爱是:热爱赌博、热爱受贿、热爱红尘三陪女。”

乾隆说:“简直是胡说八道!拉出去,给我重打二十大板……”

乾隆问:“第二回:什么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和珅答:“一个中心是:权钱交易贪脏枉法为中心;两个基本点是:1、矇上欺下拉帮结伙为基本点;2、吃喝嫖赌腐化堕落为基本点。”

乾隆说:“又是胡说八道!再拉出去,重打三十大板……”

乾隆问:“第三回:什么是‘三讲’和‘三代’?”

和珅答:“‘三讲’是:早上讲手气,中午讲酒气,晚上讲力气。‘三代’是:代表吃喝在前头;代表穿用在流行;代表居住在高楼。”

乾隆说:“还是胡说八道;再拉出去,再重打四十大板……”

乾隆问:“第四回……”

和珅说:“万岁爷打住!万岁爷饶命啊!凭我和珅这素质,是不可能猜出一百年后的治德治政纲要的,你还是考考纪晓岚大人吧……”

乾隆说:“还想胡说八道;再拉出去,再重打五十大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