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不如昔叹古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9 10:30

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 ,是大公无私 ;我三过家门而不入,媳妇说我外面有人了。

苏秦头悬梁锥刺股,成为著名的政治家;我想头悬梁可家里的楼房却没有梁,锥刺股却下不去手,勉强熬了几天,还得了神经衰弱。

孙康映雪苦读,成为大学问家;我映雪苦读了两天,眼近视了。

匡衡凿壁偷光,成为著名经学大师;我凿壁偷光,人家说我偷窥他人隐私。

祖逖闻鸡起舞,成为勤学典范;我想闻鸡起舞,可是都九点了还听不到鸡叫。

司马光枕木头枕头,成就了历史巨著《治治通鉴》;我枕木头枕头,得了颈椎病。

欧阳修以荻画地,成为唐宋八大家之一;我以荻画水泥地,可是划不动。

武松打死一只猛虎,成为打虎英雄;我打死了虎的师傅---一只猫,结果赔了人家五十块钱。

廉颇一顿饭一斗米,十斤肉,被人们称为英雄;我一顿饭一斤米,六个包子,大伙却叫我饭桶。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伟大的女性,每一个失败的男人背后至少有两个女人。我失败得一塌糊 涂,可是背后仍然只有一个爱唠叨的女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