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吝啬老头找陪床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0 14:37

萧老头今年八十三岁,总想着要长命百岁,最听不得别人说‘死’字。

前段时间听别人说,想要渡过八十三这个坎,就得找个女人陪床。他是个节俭习惯了的人,自己用不上的东西,看着再高档也不会去买。至于女人吗,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现在,就是请个黄花大姑娘来,那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可是,自己的生命啊,那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旁听之言,虽然不一定准确,那也是信其有的好,都说无风不起浪吗,那就破费一次吧,等过了这道坎,再把女人辞退了。跑了几家中介,又把价码一提再提,终于找到一个六十多岁的陪床保姆,进了家门,萧老头对保姆约法三章:1 节约水电煤气,能不用就不用。2 为了保健,吃剩的饭菜就得扔掉,但是,扔的饭菜要记下成本,开支的时候,从保姆的工资里扣除。3 为了达到陪床的效果,天天晚上睡觉之前必须轻轻掐三下保姆的胳膊,保姆得配合大叫三声。第一天,保姆小便后没有冲马桶,萧老头质问她,她说是为了省水,第二天冰箱里的猪蹄不见了,萧老头又问保姆,保姆告诉他,扔了,萧老头生气地问道:“扔到哪里了,快捡回来。”保姆告诉他扔进了自己的肚子里。第三天睡觉前萧老头想起这两件事来,心情特别难受,掐人的手就用上了力气,疼得保姆大声叫起来:“死老头,死老头,死老头!”

萧老头听了保姆喊出的三个‘死’字,当时气得俩眼一瞪,俩腿一伸,死过去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