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不是基友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2 09:27

今天我寝室的哥们回来,一脸的泪痕,我忙说道:“兄弟,咋了?出去的时候还欢天喜地,咋回来的时候如此悲伤?”

室友的那哥们瞅了瞅,又看了看天花板,对我一笑道:“那娘们跟我分了,跟个高富帅好上了!”

我有些无奈的说道:“女人都是这个样子,为这种女人伤心不值得,你要是觉得还很憋屈,你就哭出来吧!”

我这朋友直接就扑在我肩膀上哇哇大哭,尼玛,我淘宝新买的衬衫啊,都被泪水打湿了,但是我又不好意思推开朋友!

朋友哭了能有四五分吧,这时候,寝室的另外两个孩子打饭回来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肩膀上的那哥们。

那两个孩子竟然惊讶的说了一句:“卧槽,你两什么时候开始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