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棍购手机指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2 10:04

一年一度令人悲催的光棍节来了,为了争取促使光棍脱光,特别提供选手机的秘诀。

一,语言木呐的光棍,要增加与喜欢的女生聊天的机会及共同语言,应该选择天语手机,天天与女生聊,从地上说到天上,总有说动她的一天。

二,宅男的光棍窝藏在家里,连女生的面都少见,应该选联想手机,提醒自己经常联想女生,看到凡是母的动物都想联系上女生。

三,被女生轻视的光棍,女生没发现你的可贵之处,应该选熊猫手机,希望自己能象熊猫一样珍贵,大家都觉得你是国宝,瞧得起你的女生就有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