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师徒开演唱会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7 13:26

八戒对悟空唱:“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五行大山压不住你,蹦出个俺老猪,拔一根猪毛吹出猪万只,放一个猪屁将你蹦回去!”

悟空对八戒唱:“猪,你的鼻子有两个个孔,干么是的你鼻子挺悠悠,猪,你的耳朵是那么大,一路上多亏我将你拉大,猪,你的肉肉是那么多,味道一定是那么的好!”

白龙马对沙僧唱:“你挑着旦,我牵着马,一路艰险我们都被忽视了,妖怪打不过,师傅守不饶,关键时刻都是用不上!”

沙僧对白龙马唱:“白龙马堆朝西,驮着唐三藏跟着三徒弟,西天取经我都被坐着,知道你也是很苦的,什么妖魔鬼怪,什么行李扁担,压得我们都喘不过气!”

唐僧:“你们.....我,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