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是手机惹的祸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0-25 18:48

前几天,女朋友向我撒娇说:“老公,我周围的朋友都是大屏手机,你也要给我买一个!”
第二天,我给女朋友买了一个大屏手机……

过了几天,女朋友又说:“老公,手机太大,你给我买个包包吧,放手机”,我一咬牙,给女朋友买了一个包包。

又过几天,女朋友说:“老公,背着包骑车上下班不方便,咱买辆车吧!”,我又一咬牙买了一辆小轿车。

又几天后,女朋友说:“有车没车库真不方便,买个车库吧?”,然后,我带女朋友去售楼处,售楼处小姐说:“要买车库,必须先买房,车库不单卖!”
我靠,这万恶的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