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大就不好玩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1 20:26

上周,闺蜜杨敏生了个漂亮千金,昨天,我带女儿莉莉前往看望她们母女俩。

到了杨敏家,看着躺在小摇床上胖嘟嘟的毛娃娃,我问莉莉:“小妹妹漂亮吗?”

莉莉拍着小手,开心地接话道:“小妹妹真漂亮!”

杨敏见状,笑着说:“那就让小妹妹快快长大,那时就会像莉莉一样,更加漂亮了!”

没成想莉莉闻听,立马把头摇成拨浪鼓:“让小妹妹一直都这么大吧,长大了就不好玩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