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狗的尊严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9 11:27

大部分狗狗顺应社会潮流,摇身一变成了主人的宠物。可土狗因长相丑陋,逐渐被边缘化。为了生存,它被迫进了动物保安公司。

昨天一大早,耗子到公司挑选保安,它看了一下花名册,直接点了土狗。土狗闻听,宁死也不愿与耗子签协议,说是为了自己的尊严。

耗子见状,不屑地讥讽道:“当初你得势的时候,多管闲事地把我撵得没处藏。现在来这里混口饭吃,你还好意思讲什么尊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