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雨贵如油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2 19:14

“春季咱们华北降水少,气温回升快,又多风沙天气,水汽蒸发,农作物复苏生长需要大量水分,春旱严重,水对于农作物来说尤其宝贵,所以有春雨贵如油的俗语。”幼儿园阿姨对小朋友说。

“阿姨,听不懂,难道春天下的雨比家里吃的油还贵?”“从一定意义上可以这么说,小朋友!”

马年第一场雪后,第一场春雨又悄然而至,妈妈喊小朋友:“下这么大雨,宝贝儿你在门儿口做什么,快回来!”

“妈咪,马上就好!”过了一会儿小朋友拎了一桶水回来兴奋的说,“妈咪,我接了一桶春雨!”

“宝贝儿,桶里的油呢?”妈妈问。

“倒在外边了,阿姨说了,春雨贵如油!”小朋友回答。

“啊?可恨的阿姨!我的傻宝贝儿,我刚从乡下榨的纯花生油呀!”妈妈顿足捶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