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圈与足球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2 14:02

近期发现娱乐圈与足球圈有很多共同点,列举如下:

1、导演和教练都是很负责的人,挑选的对象颜值很高。毕竟是大家崇拜的对象,挑太丑的对不起大家,会被骂的。

2、技术不怎么样,脾气却很大。演员没有大合同不接戏,队员没有大合同不出力,耍起脾气来没边没际,骂爹骂娘的能力却很强。

3、他们待遇很好,出国包飞机,出行坐豪车,住宿五星级酒店,吃的是山珍海味,领的是高薪,少一样就不干。

4、都玩阴阳两面派,台面上一套光鲜亮丽的,背地里一套违法乱纪的,戴着面纱时是偶像,撕下伪装时是魔鬼,都伤透了追随者的心。

5、私生活乱七八糟,今天和这个传情,上不了戏场,明天和那个媚眼,上不了球场,勉强上去了,也是一败涂地。

6、脸皮都很厚,无论是观众骂,记者骂,领导骂,一概不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