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冰倩歌名串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2 14:02

《一声叹息》,带着《新忧旧愁》《又走到那个路口》,《沧海桑田》的巨变让我《今夜无眠》。

不会让我忘记《小时候》《为何走不出母亲的温柔》,我知道《你为什么对我好》。现在,《爱要怎么说》?《不能不想你》、《真的好想你》!

我已经没有《困惑》,已经《展翅高飞》,母亲啊,《我需要》为你《祈祷》!

《只想把心掏出来》用《爱心推动世界》,《再次拥有》你的爱。不会让你孤独的度过《一个人的时光》!

哪怕是:《地球最冷的一天》,请相信:《真情不会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