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一宿马桶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5 11:09

朋友跟一个美女同事一起去出差,到了宾馆里面,朋友一个劲对宾馆服务生使眼色。

服务生也很聪明,笑着说道:“恩,没有多余的房间了,只有一个单人间。”

朋友露出了为难之色,笑着说道:“那怎么办啊,咱两只能住一个房间了。”

女同事笑了笑道:“你们单人间有厕所么。”

服务生点了点头道:“当然有了,一室一厅一卫这是标准配置。”

朋友进了房间后问道:“你干嘛问宾馆有没有厕所啊。”

女同事嘿嘿一笑道:“你不是有便秘么,所以我替你问了。”

朋友笑了笑道:“你真体贴。” 朋友刚一进入厕所,就被女同事反锁了厕所门,女同事笑着说道:“既然你有便秘,那就拉一夜吧,你就当闹肚子了,别怪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