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笑好玩的笑友逗B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7 13:55

1、再有人问我干啥呢?我会给你一个即低调,又牛X,又合理,又显示身份的回答。“我在北京开会呢”。

2、都说跟什么人玩,享受什么生活,我看到很多有钱人都出入一些高档酒店和餐厅,要不我也去应聘服务员去吧。

3、老婆绝对是个路痴,毫无方向感嘛,连冬瓜和南瓜都傻傻分不清!!

4、昨晚和一哥们儿出去喝酒,他说喝醉酒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第二天早上醒来头痛欲裂身上钱还少了。

他这话我不赞同,最可怕的明明应该是第二天早上醒来菊痛欲裂身上钱还多了啊。

5、今天有个女孩给我打招呼:叔叔,兴隆花园小区在哪啊?

我给她指了个相反的方向,并不是因为她叫我叔叔我生气。

而是要告诉她永远不要相信长得好看的陌生人。

6、每当和老婆吵架,我就去酒吧喝酒解闷,效果很不错,那家濒临倒闭的酒吧已经扭亏为盈了。

7、我买东西喜欢货比三家,同样的东西,我买最贵的。嗯,我就是这么装B!

8、“所谓迷茫,就是才华配不上梦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不想做手边的事,只想做天边的事。解除迷茫,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能力不是从做大事得来的,而是从这些‘不起眼’的事情中锻炼出来的。小事不肯干的你,大事轮不到你。”

“既然你说的这么高大上,以后地球上的垃圾归你来扫好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