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老牛吃嫩草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3 20:58

六十岁的老林是个有钱人,一年前死了老婆,娶了一个二十岁的黄花女续弦,同龄的老哥们常常打趣他“老牛吃嫩草”,把个老林差点给美死。老林的儿子小林,二十多岁了,见老子再婚,心里不舒服,赌气把年青漂亮的女友蹬了,不处对象。老林着急,问他是啥想法。小林说:“跟你一样,想的是老牛吃嫩草”。

老林不禁笑:“你才二十多岁,啥老牛吃嫩草的?荒唐!”

小林说:“等我到了六十岁跟你一样老的时候,我再娶一个二十岁的小姑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