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果真的灵验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1 11:28

曾经我想过着富裕的生活,结果真的灵验了,我现在住在一个小乡村,乡村的名字叫做富裕乡。

曾经我想找个女神过一辈子,结果真的灵验了,我的生命中真的有个女神,她就是我家电脑里面的苍井空。

曾经我想上学的时候能拿个一百分给父母争光,结果真的灵验了,以前有次我的期末考试,三科加一起刚刚好一百分。

曾经上学的时候,我想找个学姐恋个爱,结果真的灵验了,结果凤姐以前比我高了一个年级,有一天凤姐来到我的面前对我说:“恋爱么?”

曾经我哭泣的时候,我想有人能安慰我一下,结果真的灵验了,一个乞丐来到我的身边,给了我两块钱。

曾经我受伤住院的时候,我想有人能关注下我这个可怜人,结果真的灵验了,一个护士长来到我身边说:“该特么交住院费了,有钱住院,没钱滚蛋!”

曾经的我大病初愈,我感觉我应该走下狗屎运了,结果真的灵验了,出门我就摔倒了,结果我的脸正好贴在别人家狗刚拉的屎上面。

曾经我我被家里赶出门的时候,我希望有人能给我一点关心,哪怕只是一张纸的厚度,结果真的灵验了,一个发传单的大娘给了我一个有关化妆品的宣传单。

曾经我想在找工作的时候,有人能助我一臂之力,结果真的灵验了,我下楼梯的时候,被人用力的推了一下,从此以后,我就只能坐在轮椅上面写笑话了。

曾经我在写笑话的时候,我希望有人能给我一个赞,结果真的灵验了,大家都不认识赞这个人,只认识踩这个人,于是我只得了一个赞,却得到了无数个踩,于是我被特么踩爆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