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蚊子睡不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1 13:40

一个蚊子盯着一个健身房的男人 ,等待时机下手,可健身房的这个男人一直在跑步机上锻炼,蚊子一直都不能降落。

苍蝇飞了过来,看着困得不行的蚊子说道:‘我看着小子一时半会都不会停下来,你喝点咖啡盯着吧。”

蚊子一愣道:“咖啡是什么。”

苍蝇笑了笑道:“咖啡就是能让你睡不着的东西,就是那个杯子里面的,你喝一点试试。”

蚊子听话的飞了过去,喝了一点咖啡,等待健身房的男人停下来,没想到真的好使,一点都不困了。

十几天后,苍蝇听到有人跟自己打招呼,面前是一个黑眼圈很厉害的蚊子,苍蝇一愣道:“蚊子老弟,你咋成这样了,这样憔悴。”

蚊子叹了口气道:“艹,还不是那个咖啡害的,我都是十几天没睡觉了,我报名了七八个失眠养生的培训班,花光了我所有的积蓄还没有睡上一觉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