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点在于他忘记把我解开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1 13:41

今天我年满18岁了,也就是真正的高中毕业了,于是,我就决定我可以和自己喜欢的男人来一次肉体上的碰撞。

我把男友请到我的家中,男友仔细观察的我的房间,笑着说道:“你的房间还真是很有浪漫情调啊!”

我笑着说道:“那是当然,这可是本姑娘的设计作品!”

男友冲我一笑道:“在这么浪漫的地方,咱俩也做点浪漫的事情吧?”

我正发愣的时候,男友就把捆绑在床上,我笑着说道:“这样确实很刺激,没想到你懂得这么多!”

男友满足后,离去了,是的,故事发展到这里都是一个浪漫的故事,可是悲剧的是,他忘记把我身上的绳子解开就走了,几小时,我老爸老妈把我解开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