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磨练心情的生活哲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1 11:06

1、你成不了心态的主人,必然会沦为情绪的奴隶。

2、旅游和旅行的最大区别在于:旅游仅仅是用双脚与眼晴,而旅行还要带上灵魂和梦想。

3、死不可怕,不知道怎么活才可怕。

4、心中无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贵。

5、知道的不要都说,听到的莫要全信。

6、有两种事应该尽量少干: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人生;二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7、除非万不得已向听诊器和心电仪开放,人们对自己内心大都严格恪守八个字——秘而不宣、深藏不露。

8、爱情和生活不需要像骏马一样炫目与驰骋,而是要像骆驼,因为我尊重这样一个科学事实:马做什么都比骆驼快,但骆驼一生走过的路却是马的两倍。

9、与女性相处:短期,姿色最重要;长期,智慧最重要;终身,德行最重要。

10、朋友有三种:

一种像早餐,对方再好也只浅尝辄止,嘴上说重要而大部分时间都可有可无;

一种像午餐,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需要,为了交情每天都得客客气气,深交不了也得罪不起;

一种像晚餐,你最累最脆弱的时候能陪着你,细嚼慢咽才能品出其中滋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