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爱看的电视节目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8 20:10

小明的老爸一天躺在床上看电视,问自己刚上一年级的小儿子小明道:“明明啊,你喜欢什么节目啊?爸爸给你调!”

小明说道:“爸爸啊,我喜欢看两个人,穿两个大裤衩,在电视屏幕里面蹦蹦跳跳的,有时候也抱在一起,然后其中一个人给另一个人扑倒,然后另一个人在反扑倒,两个人能弄个几十分钟的,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爸爸怒道:“兔崽子,你是不是趁我不在的时候,看成人频道了?”

这时候小明突然一拍脑袋道:“诶呀,我好像想起来了,好像叫什么相扑来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