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远幽默的推销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1 13:41

1

年底某天,售楼部经理发给每个推销员一把雨伞。推销员们不解地问:“天气预报没说未来几天有雨啊?不发年底奖发雨伞干啥?”

经理说:“这些雨伞用破后,你们就有年底奖了。”

推销员们又问:“这么结实的雨伞,什么时候用得破?”

经理又说:“我还怕它们不够结实呢……”

第二天早上,售楼部的大门刚刚打开,一大群买房者如潮水般涌进门来,他们一边叫骂,一边吐唾沫,还一个劲儿地仍烂水果烂蔬菜……经理大喊:“快拿雨伞!”推销员们纷纷拿出雨伞抵御,售楼部乱成一片……。

第二天,售楼部经理通知推销员们说:“可以来领你们的年底奖了……”

2

一次车祸,让大伟失去了男性的雄风。更让他难以容忍的是,此后常有一个健壮帅气的小伙子,到他家门口来推销助性用品。

一天,大伟出差后提前回家,看到了小伙子和他妻子不堪入目的一幕。

大伟怒火中烧,一把揪住小伙子的头发气愤地责问:“狗东西!你是来推销你的性用品,还是来推销你的性能力?”

3

有过推销经验的小吴到一家塑料用品厂找工作。

“你们要我推销什么产品?”小吴问部门经理。

“你专门推销多功能垃圾桶好了。”部门经理说。

“只推销一种产品太难了,推销不完怎么办?”小吴又问。

“很简单,你推销不完垃圾桶,老总马上就会把你推销进垃圾桶里。”部门经理轻松地回答。

4

“三号推销员,你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回公司来汇报你的推销情况?是不是产品还没有推销完?”

“早推销完了,还比上半年翻了两番。”

“那……为什么还不回来?”

“我的推销提成足够推销掉前女友,我就马上回来。”

5

一位母亲向她的朋友诉苦说:“我真为我儿子的前途担忧,他大学没考上,整天就知道玩各种各样的掌上游戏。”

“哦……是吗?那你可以叫他来我兄弟的公司上班,他们专门推销掌上游戏机。”她的朋友如获至宝地说。

6

屠宰场招聘收猪员若干名。一身高仅约九十公分的男子前来应聘。

老板望了望他说:“你真的矮啦;能做什么呢?”

男子回答:“我调查过了,农村人的猪圈儿高不过一米。我进去吆猪出来,保证不磕脑门不被猪踩。”

于是老板招用了他。

7

推销员向失眠患者推销一台“不打针不吃药包您入睡”的治疗仪器。

一名患者问:“你的仪器真像你说的那么神奇?”

推销员说:“那当然了。今年初,我催眠了我家那条下崽后汪汪乱叫的老母狗。待它一觉醒来,还以为它身边的狗崽子们是它的几个老公呢。”

8

推销员向健忘症患者推销一种“好睡不打鼾,忘忧不忘事”的新药。

一个患者说:“你不怕我当场吃了你的药,忘了付药钱就回家睡觉去啊?”

推销员说:“先交钱,后吃药,保证你不要我找零钱给你,就回家睡觉去。”

9

一位网络作家,拿着他的七部网络小说,走进一家著名出版社,推销他的文学才华,希望出版社能给予破格聘用。

主编说:“我们这里不需要网络作家,只需要超级打字员。”

网络作家问:“作何解释?”

主编解释说:“你出版一本网络小说,稿酬仅有一两万元。而我们的超级打字员,整理出版一本名人明星的花边新闻集或草稿集,就能赚到五六万元了。”

网络作家吃惊地问:“为什么会这样?难道一个作家还不如一个打字员?”

主编又说:“因为这社会不需要名人外表的作家,只需要作家外表的名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