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坑儿子的催眠大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1 11:27

我是一个催眠师,这天早上,儿子跟我说:爸爸爸爸,今天要考试,可我没有复习,可不可以把我催眠成大文学家莎士比亚?那样我就能考个好成绩了!

我笑道:小事一桩。有没有项链?

儿子:没有。

我左右看了看,没看到合适的替代物,忽然低头看见自己的袜子,拎起来后觉得有点臭,赶紧伸手垂于儿子面前开始晃动起来。

我捏着鼻子说道:现在,你盯着袜子(儿子被熏得摇头晃脑),放松,放松,眼睛放松(儿子开始翻白眼),头部放松,肩部放松,手臂放松,腿就不要放松了,不然会摔倒。好,就是这样,你的眼前好像起了雾霾,越来越朦胧,越来越暗,黑暗汇成了黑夜(儿子闭上了眼),这时,天边出现一颗明星,越来越亮,照亮了天空,照亮了大地,你的眼前出现一面镜子,镜子里是一个红头发大胡子的洋人,风度翩翩,一看就知道是个文化人,这个人就是你。你在身上掏了掏,掏出了一张身份证,上面写着你的名字--莎士比亚。从现在开始,你就是莎士比亚。好了,莎士比亚,你可以去上学了。

儿子拿了一把雨伞当成文明棍,学英国绅士慢条条走路,很有莎士比亚的风范,上学去了!

放学后,儿子回来,我问他:儿子,考得怎么样?

儿子垂头丧气道:考了零分!

我皱眉道:没道理啊,莎士比亚是大文豪,不可能考零分吧!

儿子哭泣道:可莎士比亚不懂汉语!

我恍然大悟:嗨,智者千虑,必有一失。算了,下次我帮你催眠成孔子。去吃饭吧!

吃完了饭。

我指着桌上的碗盘道:儿子,收拾干净喽!

儿子嘟着嘴道:心情不好,不收拾。

我把脸凑了过去,又开始催眠,这一回没拿袜子当道具,而是转动自己的眼珠来催眠。

我:看着我的眼珠,好,很好,从现在开始,你就是阿信!

儿子被催眠了,忽然站起来,抄过扫把当吉他,边弹边唱:死了都要爱......

我忙说:不是唱歌的那个阿信!

儿子立马丢了扫把,做起体操来。

我又说:不是那个会翻滚的阿信,是那个会勤劳的会做家务的阿信!

儿子这才认真地收拾盘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