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交风云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8 19:56

我经常坐公交车,经过长时间的锻炼,我成了武林高手,练就了绝世武功

1,绝世轻功,经常抢公交,公交没停稳,我一个箭步就能飞速上车。

2,轻柔缩骨功,公交上挤的很,长此以往,我有时候能被挤的像纸片一样。

3,稳定的下盘,公交司机经常急刹车,多坐几次,稳定的下盘就练出来了。

4,搏击技巧,公交车上小偷劫匪啥都有,多遇到几次,就练就了自由搏击。

5,百毒不侵功,公交车上,吃韭菜包子的,脱鞋的,什么人都有,经常坐公交,现在已经百毒不侵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