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播体操趣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1 11:29

我跟朋友说道:“小的时候,你喜欢做广播体操么?”

朋友点了点头道:“当然了,不是最近都说,做转体运动只为了看一眼女神么?”

一个逗比朋友突然说道:“是啊,是啊,可是你们知道如何看男神么。”

我们一愣,都说道:“咋办啊。”

逗比说道:“最开始的时候就是集合往走廊走的时候,可以狠狠地顶一下男神的屁股。”

我们都一咂舌,逗比果然是重口味。

我们都笑着对逗比说道:“那你对广播体操这么懂,你最喜欢广播体操的那个运动呢?”

逗比说道:“应该是最喜欢跳跃运动吧,我一般做跳跃运动的时候,都会转过身看着女孩一个个欢快的蹦着,看谁胸部起伏最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